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刀大~~!

如果今年你问我最喜欢的作者会是谁?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。是九把刀!!的确是九把刀~
为什么我会对他如此的着迷?不是因为他帅,也不是因为给他收买。而是因为他的书实在
够热血!第一本接触的书是爱系列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。。。。追了一个女生
8年啊!!kao!在这一个花花世界里真的那么容易咩。。。但他做的了。这不是一个虚拟故事
而是实实在在的。还有他在书中也启发了我。谁说追女孩就不用读书的? 追女孩读书才是王道!
最喜欢这句!~哈哈。。。。。接着下来就连续看了好几本九把刀的书。无论是杀手系列,恐怖系列。还是猎名师传奇~~每一个都有看!敢!他真的很厉害。。。。在写作7年里写了几百本书
超吊的。。。。。可惜他去年有来过海外书展讲座。当时还认识他是么水,而今年知道了
却去不到。。。。因为他去南马讲座啊!!~~顶。。。。那么远 = = !!希望他再次来
kl la~~我肯定捧场! 加油~刀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