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失恋?
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~~想不到兜兜转转,我们真的分手了~真快啊。。。
现在的心情?除了平静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可以形容。
可能就像大家所说的,我是一个给不到女生安全感的男生吧。因为我是一个无脚的小鸟
并没有为了谁而留下。也许我们选择开始的时候已经是可错误了呢?但竟然选择了就没有后悔的
权利~谢谢你陪我经历了这么短暂的日子。但已经足够了~献给一个我爱过的人~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分手失恋仂啊??><

靖仪~*^^ said...

分手以后还是朋友啊!!哈哈~~
不要伤心啦~~

Aaron said...

回伶:= = 明明知道还问~~写到那么清楚~
XD还要hurt我?
回仪:哈哈~恩,我知道啦。。不会伤心= ~谢谢关心

JOVI, said...

Jovi here :X ( Ming ze de biao mei )
Pass by pass by, cheer :)

Aaron said...

哈哈~明泽的表妹~还记得我哦?paiseh paiseh~

heartless said...

aiyo~dun sad la~juz let it go lo~

StEpHaNiE said...

dun be sad...is over ady...find a new one also can...u so leng zai sure can get new de...dun be sad o...take care

Anonymous said...

Cheers Up !!
You can do it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