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打工日子~~

哇~~做了两天工! 一个字。。。累啊!!!顶。。。。虽然做的工作很简单~~但是只有站
没的做哦@。@ 尤其是今天public holiday。。。 多人到要排队叻。。。哈哈,我今天blur到倒掉茶在客人身上~~幸好manager没骂我^^真好~~第二天就学开单了~~哈哈,快!
不过在这里做真的蛮开心的啦~~因为女多果然男~~哈哈,爽@_@重点是哪里有几个女生都不错嘛~~还有一个只有15~~粉可爱。。。哈哈,我的目标 ~~
但是我现在的心情真的一半一半咯。。。开心和烦~~原因?要感谢斌言啦。让我参加全国
中学生相声比赛。。。完全没有想过会进入准决赛。想不到一个星期知道成绩进到了!
妈的。。。冠军有Rm3.000多零吉啊~~输了都有RM200.。。。 但是问题是答应了bbq 哪里
要做一个月~~~人工加起来只有 Rm 900.。。。 真的很难抉择叻。。。lui or money 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