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bali bali~~~

wow。。。事隔多年,终于可以在此踏飞机啦~~首先要感谢airasia老板~~感谢他使到
everyone can fly~哈哈。。好久好久~没旅行啦~犹记得6六年前唯踏出马来西亚而到了
13亿人口的中国.感觉还不错~~虽然很多记忆已经忘了。明天~~终于可以在此出国~
我的梦想就是在世界末日还没来之前竟然来去玩啊~~所以呢,巴厘就是我的第一站。
哈哈~接下来会慢慢的去享受。可惜呢,明天只有我,爸和妈一起去而已~没人陪。。
但愿哪里的团友美女!还有还有。。。阳光与海滩加bikini美女~ 一定要。。。
重点还是要扫货!~~来吧。。。。巴厘,迎接我的到来XD

5 comments:

heartless said...

everyday leng lui leng lui~
also no call me go c~
introduce some for me la XD~
haha~

Aaron said...

扎到~来啦~~等你买机票 == 我们一起去~~阳光
美女等着我们俩~

StEpHaNiE said...

wah...u so ham sap de...wan all the girl wear bikini...haha hope u gt yr bikini girl la...hav a nice trip...

★☆HeartLess_Kiat☆★♡~.~̡̡Darkness_Kiat_ said...

later u meet bikini girl like jia hui then u noe a ~

靖仪~*^^ said...

记得买手信给我!!!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