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2012 2012~

全城轰动的2012终于在2009年11月12号上映啦。。。经过千辛万苦与人抢票
之下才挤到进戏院哦 = =~~哈哈。。。还以为今天不是公共假期,应该没人去看。哪知道一大早10.30去到哪里已经排长龙了。戏院都还没开。夸张!除此之外
还看多许多学生逃学来看哦~~哈哈。。虽然我是中学生但昨天已经放假啦。。
尊孔还是做了一些值得赞扬的事吗~哈哈。。。
这部戏整整有两个小时半吧~蛮长得叻,但绝无欺场的哦~每一幕都是那么的精彩。戏里内容不怎么记得了~去看就知道了。但是看了这场戏给我充满了许多力量呢。差点还留下男儿泪~~从前古人就说嘛到底是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呢?
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。但戏里主角说了一句话,让我印象深刻。
我们竟然被称为人类,是因为我们有文明。但灾难来临时,我们却埋没了良知
我们还算是人吗(大概是这样)是的。也许现在的你会认为,当灾难来临时
一定拯救别人。但当真的来了你会吗?还是你只就亲人?所谓大难临头各自飞吗
但戏里头美国总统最后选择与人民共生死。并没有利用自己的权利而逃走。妈的
这样死才叫光荣啊!戏虽假,但有谁能保证它必然不会发生呢?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吗。至少我愿意花个11块去看场充满人性的戏,总比天天看马华斗个生死你我。我爸妈薪水又不假的戏。也好过看林甘事件到底会不会下判好。干!世界末日都要来了,理的你正义不正义的。贪不贪污啦~有钱不用死咩?
在这套戏里也阐述了有钱人拥有的特权,但到最后你不竟然可以全身而退。
哈哈~不管怎样,大家肯定要去戏院朝圣啦。。不管等多久都值得啦!(不是在打广告)没钱收。。。不要去买翻版,无论你家是32寸还是什么还是戏院
的感觉最好啦~有那么多人陪你看。都值得啦~是不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