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今夜,我深深感动~

今天下午。。。还在抱怨这,抱怨那。。。回想起来,真的应该要知足了。。
说没有东西做,但至少可以自由上网~说没工作到~但今天慧萍姐请我吃了发财汉堡
刚刚完毕的华教节,今年有幸能过参与。。真的不虚此行。
平常在我们眼里宴会的观念,就是吃。。。。主办人在做什么,其实不用在乎。
所以呢,未来即使是成家立室。我想自己也不会请喝喜酒吧。因为感觉上所谓的宴会,只是为了要让自己有面子而做的。
哈哈~~突然间离题了。。。。说主题把。。。
华教在我眼中,不外乎就是明天高喊捍卫母语教育,但却什么事都不作得人。
但经过今晚的晚宴之后,我终于明白华教并不是那么简单。它除了捍卫母语教育,还会观看社会所谓的不公平现象。例如?在翁诗杰面前批评马华。。。这件事告诉我们不只有王明志敢。
我们需要的是敢怒敢言而不是污言乱语。。
因为海棠这首歌,让许久也没有深深感动的我。
不仅然的留下男儿泪。一首动人但却不失讽刺意味的歌曲
除此之外,lagi 1 malaysia 而很好笑。。。
动地吟!赞!若还有机会,必定去欣赏~~
现在的心情。。。开始紧张了起来~原因?
实在太多人会出席那个公祭拉。。。
但愿明天演出顺利罗。。。
晚安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