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12月9号

12月9号,即不是新年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。
但今天却是你我在一起的一天。
先说说近况。。。自从sunway trip 过后。。。本来下定决心好好做工了~
但很多事情并不能由我做主,除了要忙全国相声比赛之外。突然又增加了多一份工作
就是这个星期日要去广东义山为林连玉念公祭文~~(后续:不知不觉好像与林连玉产生了感情)
哈哈。。。
所以啊。。。就要天天回学校报到~~想个傻仔那样。。。但为了RM3千块!我一定会奋斗。。
不是尽力,而是做到!~哈哈。。。干!
牺牲一点一点也不算什么啦~~
在没有做工的情况底下,终于有时间去看电影啦~~astro boy还有christmas carol~~
迟点还有看~~风云和ninja ~~
今天我要感谢两个地方~~
第一是 bbq plaza~ 因为那里让我认识了你
第二 pavillion 如果没有它所谓的下雪就无法向你表白啦~~
哈哈。。。。最好就是klcc 的公园~~让我们度过那么美好的一天。
我会好好的呵护你的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