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回首往事

呼!三年就真的这样过了?明年升高一?难以相信。。。。时间啊~时间啊~真是一去不回头。
老师时常告诉我们要珍惜时间因为一寸光阴一寸金~(顶)废话。。谁不懂。
有谁不懂每一分每一秒重要= = 不要告诉我那些因为一秒就与金牌擦声而过的废话!~
因为三年就这样过了,我可以怎样?=.= 回首这三年的尊孔生活,erm。。。该怎么说呢?
过了算还不赖啦。。。
初一?刚踏入这个学校吗。。什么都不懂。糊糊涂涂罗。。。。
初二?妈的。。。表准的乖乖中学生= = 每天为了管班而弄到大家讨厌(真对不起呢,23gang的朋友们)哈哈。。。我以后会醒醒顶顶不会做sohai事情。给自己辛苦的罗
初三? 妈的~人家初三是最乖的一年,我却是最坏的一年。尤其是上学会!~7dulan。。。。~
哈哈,幸好玲玲姐对我还不错。愿意给我b的活动分= = 果然好心有好报,为梁家添了一个男孙~
真好。。。。初中统考呢?啊,什么来的?可以吃的吗。。。很少里它罗。。。都是临时抱佛脚的
上高中又不是靠它吃饭。高中才重要吗~~由于这三年来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,绝对不是
只是吃饭,睡觉,读书 。这几个字来形容咯~非笔墨能以形容!~哇咔咔。。。。。有幸能读到
尊孔也不错啦~让我从这间腐败的学校找到老师的人情味,也变成一个好苹果
在这里也鼓励留级的朋友们,别伤心。我和勤,雯何尝不是这样走过来?反事往好的方面想
也许明年在初三拿第一?又可以跟leng lui ying 和肥ling在一起对不对?大不了19岁毕业。
我也是。不过经过一次教训后,就要努力啦~因为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当然的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=''衰!~骂我肥伶

Aaron said...

哈哈~你肥的来可爱吗。这样就显得你的美了咯~~
丰满的美!哈哈^^

★☆HeartLess_Kiat☆★♡~.~̡̡Darkness_Kiat_ said...

你也是肥的吗~
XD
我最瘦XP